苹果新专利曝光 会变色的玻璃材质Apple Pencil不远了?

苹果新专利曝光 会变色的玻璃材质Apple Pencil不远了?
2020年03月21日 07:47 CNMO

原标题:苹果新专利曝光 会变色的玻璃材质Apple Pencil不远了?

  【CNMO新闻】美国专利商标局日前公布苹果一项名为“带有玻璃组件的手写笔”的新专利。根据专利描述,目前手写笔采用塑料等材质容易磨损,而玻璃材质更耐用。此外,苹果指出,玻璃的可塑性更强,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个性化定制。

  与此同时,该专利显示笔尖的材质可以是彩色LCD,并且在笔的玻璃侧面能显示颜色,这样能使用户在选择颜色时更加便捷。除此之外,玻璃材质的Apple Pencil可利用触控笔内的电容式触摸传感器促进对触摸输入的检测,能更敏感地感受到用户的敲击手势、滑动手势以及滚动手势。

  苹果已经为Apple Pencil申请了不少专利,此前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公布了一项专利显示,Apple Pencil可能会在不同区域配备多个压电设备,为不同的区域提供触觉反馈,同时还能够读取使用者的握笔姿势,并做出不同的反馈。

苹果新专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