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将打造智谷产业园区,推动高新产业发展

三亚将打造智谷产业园区,推动高新产业发展
2020年03月20日 17:24 界面新闻

原标题:三亚将打造智谷产业园区,推动高新产业发展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消息,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日前对外发布《三亚智谷产业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该市将打造智谷产业园区,引驻科技产业聚集,推动科技研发、人工智能、科技旅游等新兴产业发展,完善现代服务产业体系,打造科技、智慧、生态之谷,加快城市产业升级。

根据《规划》,三亚智谷产业园区东至水脚溪,西至乌石岭,南至水蛟村村委会,北至凤凰镇至羊栏乡村级公路,规划总用面积约320.12公顷。结合三亚发展定位,将打造成融合科技、智慧、生态的产业园区。其中,在科技方面,该产业园区将打造三亚市创新创意科技产业高地,引驻科技产业聚集,以科技研发、人工智能、科技旅游等项目形成海南智能研发高地,以创新孵化、项目加速等形成新兴产业创新孵化规划区,聚集国际最前沿的科技研发技术与商业业态,形成科技产业集群;在打造智慧经济方面,将引导智慧与科技、智慧与创意结合,发展跨境电商产业、智慧商业等;生态也是该产业园区规划中的重要一环,将集山、水、田、林、温泉等优势资源于一体,打造园林化产业园区、绿色建筑办公,形成环境友好、安居乐业的绿色生态宜居宜业示范地。

产业园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