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春”购物季、美食季、汽车季明天开启 有哪些优惠来了解一下

“鄞春”购物季、美食季、汽车季明天开启 有哪些优惠来了解一下
2020年03月20日 14:36 界面新闻

原标题:“鄞春”购物季、美食季、汽车季明天开启 有哪些优惠来了解一下 来源:鄞州发布

以“鄞春”为主题的

购物季、美食季、汽车季

将在明天同步开启

“鄞春 花漾MALL” 购物季于20日晚上7点在宝龙广场启动,区内十大商场联合开展折扣促销、直播带货、抽奖补贴等优惠活动。

“鄞春 乐味FUN”美食季于明天中午11点在万达广场启动,40家餐饮企业在广场外集中进行特色菜品展示和平价展卖,同时,30多家餐饮会员企业还将推出最低折扣和最大优惠。

“鄞春 焕新GO”汽车季于明天上午在潘火街道汽车特色街区启动,区内各4S店的汽车FUN“价”购、直播逛车市等系列活动将持续至4月18日。

“鄞春”系列活动“一城三站”联动,商家推出百万消费优惠,合力打造全区促消费的嘉年华。现将优惠信息提前放送,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鄞春”购物季、美食季、汽车季

优惠信息汇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