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学生出国背景提升,盐趣科研教育获千万美金A轮融资

助力学生出国背景提升,盐趣科研教育获千万美金A轮融资
2020年03月20日 08:28 猎云网

原标题:助力学生出国背景提升,盐趣科研教育获千万美金A轮融资 来源:壹图网

【猎云网】3月20日报道

今日消息,科研教育品牌“盐趣科研教育”近日完成了千万级美金 A 轮融资,投资方为天地酬勤基金。

企查查显示,盐趣科研教育隶属于北京西天取经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为学生提供更高效的线上背景提升资源平台及服务。通过国际线上科研项目,可以更好地迅速提高自身科研能力,为自己申请学校快速完成背景提升,通过国际线上工作坊,迅速完成专业能力的提升,获取国际线上合作经历以及国际证书。

数据显示,盐趣独立研发覆盖主流学科的800余个科研课题,与来自美国Top30、英国G5的1200余名导师达成了合作,师资覆盖97%的二级学科。2019年整体服务学生超4000人,有55%的当季申请生被全球Top30院校录取。

据悉,自 2016 年成立以来,盐趣科研教育先后完成了蓝象资本的种子轮战略投资、英诺天使基金、Mfund魔量资本的天使轮投资以及经纬中国的Pre-A轮融资。

推广:猎云银企贷,专注企业债权融资服务。比银行更懂你,比你更懂银行,详情咨询微信:zhangbiner870616

,目前仅开通京津冀地区服务。

Top3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