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托早教停课?芭迪熊亲幼馆帮你线上看孩子

日托早教停课?芭迪熊亲幼馆帮你线上看孩子
2020年03月19日 11:26 IT时代网

原标题:日托早教停课?芭迪熊亲幼馆帮你线上看孩子 来源:网络

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防控尤为重要。在这特殊时期,为了让幼儿在家也能学习,知名美式托幼早教机构芭迪熊亲幼馆开展“线上互动教学”。结合课程中的教学内容、亲子阅读等方面进行教学内容的重整架构,提供“芭迪熊在线”优质学习资源,创设适合幼儿在家学习的内容体系,让宝宝学习不间断的同时,还有助于提升家长对宝宝的高质量陪伴。

芭迪熊亲幼馆并不是采用传统的纯线上早教录播课程,而是通过互联网技术让宝宝与老师共处同一平台,以真人授课的形式让宝宝和家长可以与老师亲密互动,最大限度还原了线下课堂的互动教学效果,让宝宝们享受到最佳的学习体验!

直播授课&互动教学

直播+互动,还原了线下面授课互动模式,让宝宝分分钟沉浸在欢乐的课堂氛围中,保证孩子的听课效率与效果。爸爸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的这个假期会被荒废掉了哦~

课程包含手工艺术课、音乐律动课、感统运动游戏、生活技能练习等,从各个方向开发孩子的素质能力和兴趣爱好,培养宝宝的良好习惯和优质品格!并且课程还根据不同年龄阶段的宝宝进行了合理排课,可以充分满足每个年龄阶段宝宝的成长需求~

课程中,老师们还会根据每个宝宝的不同年龄和情况分享亲子游戏和育儿经验,让父母也参与进来,一起学习。帮助爸爸妈妈和宝贝一起度过温馨的亲子时光~

在老师们的辛勤努力下,宝宝们的假期变得更加充实,同时也帮助爸爸妈妈与宝宝更好的度过了温馨的亲子时光~

如此做才能让线上课程达到与线下课程一样的教学效果呢?就让我们来看看芭迪熊的老师们具体是如何教学的吧。

定时开会、定时备课

老师们早在春节假期里,就要每天都进行集体会议,分配任务,加班加点不断优化和完善,最终制定出了合理、适宜孩子们在家中学习的网上课程,保障孩子们在家中“停课不停学”。之后的每一天,老师们在家中备课,根据不同孩子的特点,为宝宝的学习和发育保驾护航。

全天线上指导

除了固定上课时间以外,为了促进家长和孩子和谐亲子关系的建立,老师们会根据每个家庭和孩子的不同情况,用录制视频的方式,帮助爸爸妈妈们亲身示范有趣的亲子游戏和生活常识。比如如何教孩子正确洗手、睡前刷牙漱口等。

老师们还会根据每天的每个时段提醒家长们应该和宝宝一起做什么事情,为宝宝合理安排作息,养成宝宝多种好习惯。

24小时为妈妈提供育儿帮助

假期期间,为了更好的帮助父母,老师们也是使出浑身解数,每天都轮流在线上值班,及时帮助家长们解决各种方面的育儿难题,还会不定时的帮助家长们评估宝宝的健康状况,真正让家长们可以省心带娃。

最后,芭迪熊提醒各位家长们,疫情期间一定要注意宝宝的卫生安全,勤洗手,家中常用物品多消毒,尽量不要去人多密集的地方~

这个假期芭迪熊亲幼馆的老师们也会尽自己的职责所在,在线上用视频课程的方式陪伴孩子、家长一起健康成长~

来源:网络

早教亲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