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侯毅:迷你店将是生鲜平台的终极目标 2020年拓展百家盒马mini

盒马侯毅:迷你店将是生鲜平台的终极目标 2020年拓展百家盒马mini
2020年03月19日 11:30 DoNews

原标题:盒马侯毅:迷你店将是生鲜平台的终极目标 2020年拓展百家盒马mini

DoNews3月19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19日,盒马CEO侯毅表示,新一年盒马mini将成为在盒马鲜生之外第二种新零售模式,和重点发展项目。“盒马mini将是生鲜电商的终极模式”,侯毅表示。

在盒马的计划中,2020年,将继续在主城区拓展100家盒马生鲜大店,在郊区、城镇和主城区无法覆盖的地方拓展100家盒马mini店,此前已开设70多家盒马小站将逐步退出市场或转型为盒马mini。

侯毅介绍,在一年左右的运营中发现,盒马mini的坪效大于作为前置仓的盒马小站的4倍多。盒马mini店投资是盒马鲜生大店的十分之一,对门店选址要求低,是一种可快速复制的模式。

而与永辉、沃尔玛传统超市的mini店相比,侯毅认为盒马mini的优势是,在模式上是线上线下一体化,而不是只专注线下;第二是坚持配送自营团队,在成本和服务质量方面都可以得到保障;第三,在商品结构方面,实现了突破,餐饮、半成品等产品将远大于传统超市的社区店。侯毅透露,盒马mini店的坪效已经达到了永辉mini坪效的4倍。(完)

盒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