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YOGA平板将于6月上市:13英寸屏幕,带手写笔

联想YOGA平板将于6月上市:13英寸屏幕,带手写笔
2020年03月19日 10:07 DoNews

原标题:联想YOGA平板将于6月上市:13英寸屏幕,带手写笔

DoNews 3月18日消息(编辑 叶辰) 联想正在打造一款YOGA二合一平板电脑,根据联想运营团队透露的消息,这是一款13英寸的平板电脑,支持手写笔和外接键盘,将于6月份上市。

联想营销@大大乖儿表示,这款产品将于6月上市,目前拿到的只是样机。从上图中可以看到,YOGA平板采用了类似于微软Surface Pro的设计,右侧有一个USB-C接口。联想方面还表示YOGA平板“肯定带笔”。

在回答网友问题时,联想YOGA官方微博也表示YOGA平板为13英寸,相比之下Surface Pro 为12.3英寸。

联想曾推出过MIIX平板,现已两年没有进行更新,另外ThinkPad品牌下还有X1 Tablet Evo平板,至今也没有推出新款。(完)

联想YOGA手写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