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联手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2020全民宅家期间国人睡眠白皮书》

慕思联手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2020全民宅家期间国人睡眠白皮书》
2020年03月16日 15:32 《经理人》

原标题:慕思联手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2020全民宅家期间国人睡眠白皮书》 来源:经理人网

3月14日,慕思联手中国睡眠研究会推出《2020全民宅家期间国人睡眠白皮书》。据介绍,此次调查旨在探索重大健康危机事件之下国民身心健康状况与睡眠的内在关系。

据了解,《2020全民宅家期间国人睡眠白皮书》内容涉及疫情期间的生活情况、疫情期间的身心健康情况、疫情前后的睡眠状况、疫情前后的睡眠习惯、疫情过后国人对睡眠与健康的期望和举措等多个方面,全面洞察与了解国人在此期间的睡眠情况。

报告特别指出,无论是疫情之下,还是复工之后,健康睡眠始终是保持健康体魄的必要条件,因此,报告还附带了详细的睡眠建议。

制定作息时间表并遵照执行,保持规律的睡眠节律;

午睡时间不要超过30分钟;

成年人的睡眠时间为保持在7小时左右,太短和太长都不好;

从寝具、光线、温度、声音等多方面营造舒适的睡眠环境。

作为本次睡眠白皮书调研的发起单位之一,慕思期望通过对疫情之下大众睡眠状态的分析与洞察,唤醒大众对睡眠、对健康的重视,以求帮助大众认识睡眠,获得更优质的睡眠体验。

曾有专家指出,新冠肺炎没有特效药,最好的特效药就是自身的免疫力,而全球都公认,良好的睡眠是提升人体免疫力的关键因素之一。慕思总裁姚吉庆认为,睡眠力便是免疫力,只有享受健康的睡眠,保持适当的运动,才能构建美好生活,以良好睡眠,构筑健康中国。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