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因诺如病毒和李斯特菌分别发布浆果和虾的召回公告

FDA因诺如病毒和李斯特菌分别发布浆果和虾的召回公告
2020年03月16日 11:22 cnBeta

原标题:FDA因诺如病毒和李斯特菌分别发布浆果和虾的召回公告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在过去几天中,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发布了两个不同的食品召回公告,其中涉及向公众出售的潜在污染食品。两次召回中的第一起涉及黑莓和冷冻浆果混合物,它们可能感染诺如病毒。诺如病毒是一种具有高度传染性的病毒,在儿童和老年人中可能导致严重后果。周六公布的第二次召回涉及虾。

浆果召回涉及制造商Rader Farms的两种产品:分别以16盎司和32盎司袋装出售的冷冻Berry Medley,以及以16盎司袋装出售的冷冻黑莓。两者均以WinCo品牌在多个州的WinCo Foods商店出售,包括爱达荷州、俄勒冈州、亚利桑那州、犹他州、内华达州、加利福尼亚州、德克萨斯州、华盛顿州、蒙大拿州和俄克拉荷马州。

FDA在其网站上列出了将被找回的产品清单。截至3月14日,尚未有任何有关这些召回食品引起疾病的报道。FDA通知WinCo,后者召回了浆果。

FDA还于3月14日星期六发布了虾的召回公告,其中包括白尾虾。这种虾不是以冷冻的形式出售给消费者的。相反,将其进行黄油煮熟,然后作为准备好的寿司产品的一部分出售,在杂货店、商务餐厅、自助餐厅和类似场所出售。

含有召回虾的寿司在大约40个州有售。分发虾的公司AFC Distribution 召回了产品,并建议提供相关商品寿司商店和自助餐厅将其丢弃。

FDA建议消费者丢弃这些寿司或将其退回以获得退款。潜在污染涉及李斯特菌,这是一种致命的食源性疾病。

寿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