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的全功能Apple-1电脑拍卖价格超过45万美元

罕见的全功能Apple-1电脑拍卖价格超过45万美元
2020年03月14日 02:05 cnBeta

原标题:罕见的全功能Apple-1电脑拍卖价格超过45万美元 来源:cnBeta.COM

据波士顿RR拍卖公司(RR auction)称,本周一台罕见全功能Apple-1电脑在拍卖会上以458711美元的价格售出。RR拍卖公司表示,这台电脑是密歇根电脑商店SoftWarehouse在20世纪80年代收购的,当时卖家是为了换取一台更新的IBM机器。随后,它被陈列在商店的一个定制的博物馆风格的箱子里,然后被放入仓库。2019年6月,“苹果一号”专家科里·科恩(Corey Cohen)将这台电脑恢复到原来的运行状态,科恩将该机目前的状态评估为8/10。

该计算机已包含操作所需的所有组件和附件,并在全面测试中证明其可正常运行约8个小时。据信,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制造了200台Apple-1电脑,售出了175台,这使其成为稀有收藏品。该计算机最初被认为是裸露的电路板,可以作为套件出售并由电子爱好者完成,但是史蒂夫·乔布斯后来将50个完整组装的计算机出售给了加利福尼亚的Byte商店。2014年,另一台功能齐全的Apple-1计算机拍出为905000美元。

拍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