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摩罗总统:中国向世界分享抗疫经验

科摩罗总统:中国向世界分享抗疫经验
2020年03月14日 13:45 国际在线

原标题:科摩罗总统:中国向世界分享抗疫经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印度洋岛国科摩罗总统阿扎利·阿苏马尼在接受总台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取得了积极成效,显示出中国的制度优势;同时中国又积极向世界分享抗疫经验,体现了中国的大国担当。

科摩罗总统 阿扎利·阿苏马尼:在习主席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共同努力,基本控制住了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对此感到由衷高兴。现如今的中国具有解决社会、经济、卫生等领域问题的能力。现在是中国向世界其他国家传授抗疫经验的时候了,这令人瞩目。

印度媒体人:中国的努力对全球意义重大 

  印度资深媒体人、作家巴斯卡尔表示,中国采取的多种抗疫措施有效减缓了疫情的传播速度。同时,中国第一时间公布了病毒的基因序列,这对全球抗疫工作而言意义重大。 

印度资深媒体人 作家 巴斯卡尔:中国的工作让人印象深刻。中国动用全国医疗力量,进行新冠病毒基因测序工作,获得基因序列后,中国与全世界共享,这让每一个实验室都能进行疫苗的研发工作。

泰国媒体人:中国媒体客观及时报道助力抗疫

  泰国记者协会会长孟孔表示,在整个疫情防控期间,中国媒体的相关报道一直及时准确,这些消息对整个世界抗击疫情都有重要意义。

 泰国记者协会会长 孟孔:(中国)在疫情方面的报道不仅仅让泰国受益,中国媒体所报道的中国抗疫经验,对于世界各地防控疫情、作出决策,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价值。

新型肺炎疫情

科摩罗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