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专利显示未来iMac能将台式机扩展到附近墙壁上

2020年03月13日00:17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COM

  苹果继续探索扩展或改进iMac的方法,这次是通过集成技术,通过将显示器投影到附近的墙壁等表面来扩展用户的屏幕。苹果在美国专利第20200081492号“电子设备的外壳结构和输入输出设备”当中指出,目前,设备机壳可能由难看的材料或妨碍输入输出设备操作的材料制成。

  苹果公司提出的相关解决方案是改为使用电脑周围的表面,例如电脑后面的白墙。专利说:“在某些安排中,电子设备可以配备投影显示器,以帮助扩大向用户提供视觉输出的区域。”该专利认为,iMac等电脑后壳可以具有玻璃部分或其他透明结构,投影仪通过该玻璃部分或其他透明结构将图像投射到附近的表面上,并且图像传感器和其他光学传感器通过该玻璃部分接收光线。

  专利可能意味着以后iMac的背面是玻璃,但苹果公司建议这样做的目的是有效地使Mac本身隐形。 Mac遮挡的投影屏幕部分可以显示在Mac屏幕上,设备后部的摄像头或其他图像传感器电路可能会捕获包含这些部分的图像,并且实时显示在显示器上。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专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