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宝发布2019 Q4及全年财报:Q4营收大超预期30%

触宝发布2019 Q4及全年财报:Q4营收大超预期30%
2020年03月12日 14:04 TechWeb

原标题:触宝发布2019 Q4及全年财报:Q4营收大超预期30%

【TechWeb】3月12日,触宝(NYSE:CTK)公布了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未经审计之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业绩。财报显示,触宝2019年全年净收入为17,788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3%;毛利润为16,258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6%。其中2019年第四季度净收入为6,898万美元,比调整后的指导预期5300万美元高出30%,创历史新高。

触宝创始人兼董事长张瞰先生表示:“随着本季度业务的强劲反弹,我们恢复了增长势头,触宝的业绩表现远超我们预期。我们获取深度用户洞察力和驱动增长的能力仍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本季度以来,触宝自营广告平台增长迅速。通过减少我们对第三方广告合作伙伴的依赖,平均每个用户收入(以下简称“ARPU”)有所增长。我们丰富的内容系列产品的日均活跃用户(以下简称“DAU”)数量也开始恢复增长势头,这令我们对未来的增长潜力持乐观态度。”

触宝在第四季度的DAU恢复强劲的增长势头,全球用户规模与增长率逐季走高。2019年12月,触宝全球产品的平均DAU达到1.62亿。触宝全球自营广告平台——CooTek Ads在整体营收和业务规模扩大方面持续释放强有力的优势。在技术的驱动下,CooTek Ads优化自有数据体系和推荐算法,多维度的洞察用户与广告主之间的联系,进行深度定制和个性化推荐,最终实现用户、广告主和企业的三方的共赢。

触宝对2020年第一季度的收入预期会高于8,500万美元,同比增长超过112%。张瞰先生表示:“我们的重点仍然是让每个人的表达无拘无束,让感兴趣的内容扑面而来。同时,我们还将继续开发和发展丰富的内容系列产品,以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触宝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