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ella音乐节因冠状病毒疫情而被推迟举行

Coachella音乐节因冠状病毒疫情而被推迟举行
2020年03月12日 01:48 cnBeta

原标题:Coachella音乐节因冠状病毒疫情而被推迟举行 来源:cnBeta.COM

Coachella音乐艺术节组织者Goldenvoice周二晚宣布,由于冠状病毒,Coachella音乐艺术节已推迟至10月。这个热门音乐节第一部分现在将在10月9日,10日和11日举行,第二个部分将在10月16日,17日和18日举行。已经购票顾客将获得新的门票。

乡村音乐节Stagecoach与加利福尼亚州Indio的Coachella在同一地点举行,它们现在也被安排在10月举行。Goldenvoice在推文中表示,他们非常认真地对待客人,员工和社区的安全和健康。在COVID-19疫情发生情况下,他们必须在Riverside县和地方卫生当局的指导下,遗憾地对Coachella和Stagecoach举行日期进行重新安排。同时,他们敦促每个人遵循公共卫生官员提出的指导方针和协议。

Coachella的取消是在SXSW,Emerald City Comic Con,纽约车展和许多大型科技活动被取消之后发生的。取消这些大型活动项目可以帮助人们避免与其他可能生病的人接触。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于3月4日宣布加利福尼亚州进入紧急状态,以应对持续的冠状病毒爆发。美国有将近千人确诊染上了新型冠状病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