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下调苹果股票目标价 因5G iPhone可能延迟推出

2020年03月11日14:04  TechWeb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瑞银分析师下调苹果股票目标价 因5G iPhone可能延迟推出

  【TechWeb】3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因为芯片等方面的原因,苹果未能在去年推出支持5G网络的iPhone,苹果也是目前仅有的一家未能推出5G智能手机的主要手机厂商。

  在同高通和解并达成多年的专利授权协议和芯片供应协议之后,外界普遍预计苹果将在今年推出多款支持5G的iPhone,众多的果粉也将因此而选择升级。

  但目前苹果的供应链受到了影响,分析师预计苹果可能延迟推出支持5G网络连接的iPhone 12,他们也下调了苹果股票的目标价。

  预计苹果可能延迟推出5G iPhone的,是瑞银分析师蒂莫西·阿库里(Timothy Arcuri),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他表示供应链方面的挑战可能对全球的需求造成影响,如果目前的状况持续到6月份,苹果就有可能推迟在今年秋季推出5G iPhone。

  在最新的报告中,蒂莫西·阿库里也下调了第一财季iPhone的出货量预期,由此前的4300万部下调到了4000万部。

  基于5G iPhone有可能延迟推出和第一财季iPhone出货量下滑的预期,蒂莫西·阿库里也下调了苹果的目标价,由此前的355美元下调到335美元。

  虽然下调了苹果的目标价,但他依旧维持苹果股票的买入评级,同时他给出的目标价,也要高于目前的苹果股价,在周二美国股市收盘时,苹果股价为285.34美元。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5G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