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Asia因疫情延期举办!费用全部退回

CES Asia因疫情延期举办!费用全部退回
2020年03月11日 05:02 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CES Asia因疫情延期举办!费用全部退回

    今年的疫情对各行业都造成了极大的影响,近日,CES主办方发布公告称,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6月10到12日在中国上海举办的CES 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将延期举办。

    主办方表示,官方审慎考虑到展会各个参与方,包括参展商、专业买家、媒体记者以及参与论坛的演讲嘉宾等对于当前局势所表现出的不安和担忧,于是做出了这个艰难的决定。对于已签订参展合同的参展商,官方将全额退还已缴纳的展位费用。

  在这之前,受疫情影响,已经有一些大型活动受到影响而不得不取消举办或调整时间和规模,如 MWC 2020、Google I/O 大会、Facebook F8 大会、SXSW 2020 等。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