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预计内存、闪存芯片合约价二季度大涨价:幅度两位数

外媒预计内存、闪存芯片合约价二季度大涨价:幅度两位数
2020年03月11日 20:24 快科技

原标题:外媒预计内存、闪存芯片合约价二季度大涨价:幅度两位数 来源:Techweb

3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低迷了一年多之后,外媒预计存储芯片的合约价格在今年二季度将会有明显上涨。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NAND闪存和DRAM内存的合约价格,预计在今年二季度的涨幅将达到两位数。

NAND闪存和DRAM内存的合约价格在二季度上涨,主要是得益于需求的增长。

外媒在报道中就指出,存储芯片的合约价格上涨,是由持续增长的需求推动的,包括数据中心、企业级固态硬盘和其他应用需求的增长。

存储芯片的价格若像外媒预计的那样在二季度上涨两位数,也将推动三星、美光、海力士等相关厂商营收的增长。由于存储芯片价格下跌,相关厂商的营收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都有明显的下滑。

PS:平台内存、M.2没插满的朋友们,要不要下手以及何时下手可要把握好了。

内存闪存芯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