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早报 | 广电总局组织拍摄抗疫电视剧 美国电影学会宣布因疫情推迟颁奖晚宴

文娱早报 | 广电总局组织拍摄抗疫电视剧 美国电影学会宣布因疫情推迟颁奖晚宴
2020年03月09日 08:00 界面新闻

原标题:文娱早报 | 广电总局组织拍摄抗疫电视剧 美国电影学会宣布因疫情推迟颁奖晚宴

图片来源:《安家》剧照

广电总局组织拍摄抗疫电视剧,编剧六六将赴武汉

3月7日,电视剧《安家》编剧六六在微博发文表示自己将在3月8日一早赴武汉抗疫一线,寻找“那个打动我的人和事”,将抗疫故事拍摄成剧。据透露,这部电视剧将由10个故事组成,由十位著名编剧担纲创作,每个故事分上下两集,共20集,将于国庆前推出。

受疫情影响,美国电影学会宣布推迟第48届终身成就奖颁奖晚宴

3月8日,美国电影学会(AFI)首席执行官兼总裁Bob Gazzale宣布,受疫情影响,原定于4月25日举行的AFI第48届终身成就奖颁奖晚宴将推迟至今年初夏,具体时间尚待官宣。

该奖项于去年9月颁给女演员朱莉·安德鲁斯,其代表作为《音乐之声》和欢乐满人间》,并凭借后者获得1965年第37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其银幕和舞台生涯跨越70年,其中包括《公主日记》等热门作品。

《公主日记》剧照

周润发母亲早前于睡梦中逝世 丧礼低调举行

据凤凰网报道,2月13日,周润发母亲陈丽芳于家中逝世,享年98岁。丧礼以简单形式低调进行,3月6日于沙田宝福山设灵,7日早举行大殓,遗体运往哥连臣角火化。据悉,丧礼仅邀请了亲友出席。

周润发姐姐周聪玲接受采访时表示,母亲已有98岁高龄,称得上福寿全归,且是在睡梦中离世,这也是一种福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