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冷酿冲泡咖啡,咖啡初创公司「Sleepy Owl Coffee」获 Rukam Capital 领投 A 轮融资

主打冷酿冲泡咖啡,咖啡初创公司「Sleepy Owl Coffee」获 Rukam Capital 领投 A 轮融资
2020年03月06日 16:05 36氪

原标题:主打冷酿冲泡咖啡,咖啡初创公司「Sleepy Owl Coffee」获 Rukam Capital 领投 A 轮融资

「Sleepy Owl Coffee」官网

据外媒报道,咖啡创业公司「Sleepy Owl Coffee」近日完成了 A 轮融资,融资金额尚未公开。此轮融资由 Rukam Capital 领投,现有投资者 DSG Consumer Partners 参投。

「Sleepy Owl Coffee」经营着“Sleepy Owl”品牌的冷酿冲泡咖啡,主要销售即饮的冷冲泡咖啡、冲泡盒和冲泡袋。除了线上在自己的网站销售之外,「Sleepy Owl Coffee」目前还通过 Foodhall、Le Marche 和 Modern Bazaar 零售连锁店进行零售。

「Sleepy Owl Coffee」总部位于德里,该公司由 Ajai Thandi 与法学院的校友 Arman Sood 和 Ashwajeet Singh 于 2016 年 6 月共同创立,Ajai Thandi 是 JP Morgan 的前投资银行家。它曾在 2018 年获得了由风险投资公司 DSG Consumer Partners 领投的种子轮融资,融资金额为 500000 美元,约 3.26 亿卢比。

「Sleepy Owl Coffee」官网

公司提供了多种咖啡产品,其中,冷酿冲泡咖啡专为低温、缓慢冲泡而设计,「Sleepy Owl Coffee」从专用烘焙咖啡豆中提取出最甜的味道,并为用户提供易于冲泡的玻璃杯。用户需要使用低于 5℃ 的冷水、长时间低温浸泡咖啡粉,等待发酵,而后将咖啡渣滤净才可饮用,用户在家里就可以完成这一系列操作,不用借助专业的器具。

另一种热冲泡咖啡则专为快速冲泡而设计,热冲咖啡被密封在定制的滤纸袋中,该滤纸袋不易被磨碎,同时还会散发出浓郁的风味,用户只需五分钟就可以喝上可口的咖啡。

「Sleepy Owl Coffee」表示,公司从卡纳塔克邦(印度西南部的)采购 A 级种植阿拉比卡咖啡豆(商业咖啡中重要的一种),有优质的香味和酸味。除了其独特的风味和香气之外,阿拉比卡豆咖啡因含量较低。

「Sleepy Owl Coffee」公司的业务模式曾经是 B2B 咖啡服务电商,但现在开始转向 B2C 业务。「Sleepy Owl Coffee」表示,公司利用互联网和社交媒体获得了一定的用户数量,并已经在德里、古尔冈和诺伊达等城市打好了业务基础。

在本轮融资之后,「Sleepy Owl Coffee」将利用这笔资金来扩大运营规模,加强分销和推出新产品。

初创公司融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