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远程同传翻译,译牛科技针对疫情推出新款SaaS产品 eNewie RSI for Webcast

专注远程同传翻译,译牛科技针对疫情推出新款SaaS产品 eNewie RSI for Webcast
2020年03月06日 19:38 猎云网

原标题:专注远程同传翻译,译牛科技针对疫情推出新款SaaS产品 eNewie RSI for Webcast 来源:译牛科技

【猎云网北京】3月6日报道

据悉,专注于远程同传翻译的译牛科技在2020年3月5日正式对外发布了新一款SaaS产品 eNewie RSI for Webcast。

通过了解译牛科技对Webcast 版产品的介绍可以发现, Webcast 版产品更像是于去年发布的eNewie RSI for Conference版的升级版本。在保留原有优势特性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最具亮点的新功能,就是支持与任何直播平台做完美融合对接,也就是说该产品可以让任何直播平台都拥有实时人工远程同传翻译的语音及同步多语字幕功能。观众在收听会议直播的同时,能随意切换到适合自己的语种频道,从而顺畅的观看会议视频直播与文字直播。让国际会议直播没有了语言障碍。会议内容传播的更广,受众点被无限扩大。

早在2019年,译牛科技就得到了投资人的追加投资,并与阿里云达成了合作协议,用更多更先进的科技结合AI,提供高品质的远程同传服务。为了帮助疫情期间遭受重大打击的MICE行业复苏,译牛科技用硬实力多次参与MICE行业企业的国内国际线上推广活动,从此次产品的形态我们发现,Webcast 版产品更是让译牛科技主动的隐藏在幕后,用技术赋能直播,用科技的力量为MICE行业,为翻译行业提供新鲜养料。

在疫情的影响下,当前国内的国际会议受到严格管控,国外的会议也存在大量的不确定因素,信息交流,技术交流,科研培训等都受到了非常大的阻碍,在全民当主播,人人玩直播的当下,Webcast 版产品的发布,以会议直播➕云同传的方式完美解决了这一痛点,无疑是为国际会议交流提供了全新的翻译服务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始终坚持并致力于用自研技术、设备及云平台赋能会议口译场景的企业,译牛科技做到了帮助企业客户节省成本,提升译员工作效率和工作环境。

根据译牛科技提供的资料显示,自2019年6月eNewie RSI for Conference正式上线以来,截至去年12月底,已累计服务400多场国际高峰论坛会议,除国内市场外,该产品也多次被运用在德国,加拿大,美国,韩国,马来西亚,越南,泰国,港澳等国际会议上。

推广:猎云银企贷,专注企业债权融资服务。比银行更懂你,比你更懂银行,详情咨询微信:zhangbiner870616

,目前仅开通京津冀地区服务。

疫情同传翻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