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冠状病毒疫情,Google宣布取消I / O开发者大会

因冠状病毒疫情,Google宣布取消I / O开发者大会
2020年03月05日 05:38 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因冠状病毒疫情,Google宣布取消I / O开发者大会

Google一年一度的Google I / O开发者大会,都会有各种新奇好玩的新产品出来,然而今年预定于5月12日举行的I / O 2020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而宣告取消。

在发送给Google I / O参与者的电子邮件中,Google表示将取消I / O开发者大会,I / O开发者大会门票退款将于3月13日开始。不过也有宣布会另觅其他方法和开发者接触,所以可能还会有线上形式的活动。

由于冠状病毒的担忧,Facebook和Google都取消了5月的活动,如果疫情有所改善的话,根据之前的爆料Apple将会在6月8日至6月12日举行WWDC 2020的日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