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累计确诊病例4212例,81个国家和地区对韩国采取入境管制措施

韩国累计确诊病例4212例,81个国家和地区对韩国采取入境管制措施
2020年03月02日 10:00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韩国累计确诊病例4212例,81个国家和地区对韩国采取入境管制措施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日通报,截至2日0时,韩国较1日下午4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476例,累计确诊病例达4212例。  

继上月29日确诊病例超过3000例之后,韩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于2日超过4000例。

为解决病床紧缺问题,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1日发布新版治疗管理方案。根据新方案,患者根据病情轻重分为轻症患者、中症患者、重症患者、最重症患者。中症以上患者迅速安排在负压病房或是国家定点医院接受治疗,轻症患者则到设于公营设施等地的“生活治疗中心”接受治疗。生活治疗中心也配有医疗人员,根据医疗人员的判断,轻症患者可随时转入医院接受治疗。

81个国家和地区对韩国采取入境管制措施

韩联社3月2日援引韩国外交部消息称,截至3月1日19时,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韩国采取入境管制措施的国家和地区增至81个。

报道称,这些国家和地区包括1日新增的土耳其、老挝、安哥拉,共37个国家和地区对韩国采取全面或限期禁止入境措施。此外,加大对从韩国入境人员检疫力度的国家和地区从前一天的42个增至44个。

韩联社报道称,美国维持此前制定的赴韩旅行预警级别(3级),为了减少美方的忧虑,韩国政府考虑加强对赴美航班乘客的检疫力度。

韩国外交部积极向各国政府说明疫情防控情况,呼吁勿采取不必要的过度措施,前一天(1日)还要求与韩国经贸往来频繁的国家所驻22个使领馆采取措施,尽量减少韩企在当地的损失。

来源:环球网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