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d:LinkedIn英国用户平均有231个联系人

Guild:LinkedIn英国用户平均有231个联系人
2020年03月02日 02:07 199IT

原标题:Guild:LinkedIn英国用户平均有231个联系人

LinkedIn上的平均联系人数为231个。

LinkedIn的平均联系人数量可能会让那些拥有超过500个联系人的用户感到惊讶。

在英国,LinkedIn联系人最多城市是伦敦、南安普顿、谢菲尔德和诺里奇。

数据存在地区差异。伦敦LinkedIn用户的联系人数量最多,平均为274个,其次是南安普顿(266个)、谢菲尔德(264个)和诺里奇(256个)。

联系人数量最少的城市是普利茅斯和贝尔法斯特,平均有137个。

45%的受访者表示,“LinkedIn变得更注重销售和营销,而不是专业人士的社交网络”

营销内容和垃圾邮件似乎正在英国LinkedIn用户中扎根。

38%的LinkedIn用户表示,他们发现“LinkedIn过于杂乱,无法正常使用。”

28%的LinkedIn用户表示,“我发现LinkedIn充斥着垃圾邮件”

59%的受访者认为LinkedIn主要是招聘或找工作的平台。

这对LinkedIn来说也不全是坏消息。

62%的英国LinkedIn用户表示,不到20%的联系人为他们的个人职业生涯提供了价值

61%的LinkedIn用户会见过不到一半的联系人。

LinkedIn平台的设计方式是实现即时连接,而不是深思熟虑的专业网络。

只有12%的受访者认为“LinkedIn是用来与你最有价值的职业关系网建立联系的。”

在55岁以上的LinkedIn用户中,只有8.76%这么认为。

专业人士的网络正在随着数字技术和物理网络的变化而发展

68%的受访者认为他们真正看重的职业联系人最多只有15个。

行业协会创造了“职业关系网络模型”

研究强调,技术对职业社交网络可能是有帮助的,但也许我们正在成为社交平台上算法、两极分化的声音和“噪音”的受害者。

199IT.com原创编译自:Guild 非授权请勿转载

LinkedIn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