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可能不支持5G,微软首款安卓双屏设备Surface Duo或将今夏发布

因可能不支持5G,微软首款安卓双屏设备Surface Duo或将今夏发布
2020年02月29日 11:49 DoNews

原标题:因可能不支持5G,微软首款安卓双屏设备Surface Duo或将今夏发布

DoNews 2月29日消息(编辑 叶辰) 据Windows Central消息,多个“熟悉此计划”的消息人士称,微软希望旗下首款安卓双屏设备Surface Duo提早推出,且比最初宣布的时间“早得多”。外媒表示微软希望提早推出Surface Duo,因为硬件和软件均已完成,目前微软专注于Surface Duo的系统和体验优化。

微软计划于4月初完成所有软件的开发,如果一切顺利,Surface Duo可能会在夏季适时开始限量发货,外媒预计首轮销售主要面向开发人员和发烧友。

Windows Central认为Surface Duo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而非目前最新的865,入门型号的存储配置为6GB RAM + 64GB ROM。这意味着Surface Duo很可能将不支持5G,或者像第一代5G手机一样通过外挂X50基带实现对5G的支持。外媒特别强调“错过5G支持比想象中要严重得多。”如果Surface Duo采用骁龙855处理器且不支持5G,很可能发布时便会被市场认为是“过时的”。(完)

5G微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