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正式从Windows 10应用商店撤下UWP客户端

Facebook正式从Windows 10应用商店撤下UWP客户端
2020年02月29日 12:22 cnBeta

原标题:Facebook正式从Windows 10应用商店撤下UWP客户端 来源:cnBeta.COM

两周前,Facebook 就已经宣布了将从 Windows 10 应用商店撤下 UWP 客户端的消息。随着这一的正式到来,我们已无法再通过 Microsoft Store 下载该应用。无论是正式版、还是测试版的 Facebook UWP 客户端,都已于 2020 年 2 月 28 日彻底停用。

在早前的公告中,Facebook 团队向老客户们表示了歉意和感谢支持。

UWP 客户端停用后,Windows 10 用户仍可通过浏览器访问并登录 Facebook 主站。

但想要获得最佳的体验,请确保已安装受支持的浏览器的最新版本(包括微软的 Chromium Edge)。

社交巨头最近发布了 Messenger 应用程序的大版本更新,让外界对该公司的 Windows 10 平台政策感到有些困惑。

如果实在不想安装 Microsoft Store 里的 Facebook Messenger 客户端,亦可通过浏览器访问 Messenger 网站,以实现同好友之间的即时消息沟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