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斩获81个5G商用协议及合同

爱立信斩获81个5G商用协议及合同
2020年02月28日 20:58 C114通信网

原标题:爱立信斩获81个5G商用协议及合同

C114讯 2月28日消息(李明)爱立信官网数据显示:目前,爱立信已经与全球81家运营商签订了5G商用协议及合同,其中爱立信已经与35家运营商客户达成可公示的商用5G合同,爱立信目前在14个国家为25个已经正式运行的5G商用网络提供设备。而且,这些数据还将继续迅速增长。

5G市场的开花结果,也让正处于转型中的百年老店在业绩方面呈现出进一步复苏的态势。2019年全年,爱立信净销售额增加至2272亿瑞典克朗,同比增长8%;按可比单位和货币调整后的净销售额同比增长4%。净利润方面,2019年全年爱立信实现净利润18亿瑞典克朗,2018年则为亏损63亿瑞典克朗。

前不久,爱立信网络业务负责人Fredrik Jejdling就曾表示:“爱立信手握81个5G合同,无论是从客户数量还是从技术先进程度来说,爱立信都在领导5G发展。爱立信也是第一个在全球四大洲都有5G商用部署的设备商,现在还没有谁跑在我们前面。”

而在今年1月24日发布2019年全年业绩报告后,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鲍毅康(Borje Ekholm)自信满满地表示:“我们已经恢复了技术领先地位,借此恢复了此前在几个市场的失地,并改善了业绩。如今,爱立信在5G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爱立信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