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元股份募资4.5亿元用于高镍三元材料等项目;天际汽车CMO向东平或已离职等7条快讯

丰元股份募资4.5亿元用于高镍三元材料等项目;天际汽车CMO向东平或已离职等7条快讯
2020年02月28日 17:06 电车汇

原标题:丰元股份募资4.5亿元用于高镍三元材料等项目;天际汽车CMO向东平或已离职等7条快讯

1、丰元股份拟募资不超4.5亿元,用于高镍三元材料等项目

2月28日,山东丰元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丰元股份“)发布公告,拟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年产10000吨锂离子电池高镍三元材料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2、美国企业BioSolar开发21700硅负极锂离子电池

外媒报道称,美国储能技术和材料开发商BioSolar公司宣布,在其韩国技术合作伙伴TopBattery的帮助下,已开始生产和测试其第二批商业级原型21700锂离子电池。

测试完成后,原型电池将被发送给潜在的制造和开发合作伙伴,以进行内部资格测试和分析。

3、Puritalia将推出纯电动版Berlinetta

近日据外媒报道,曾于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过插电式混合动力超跑Berlinetta的意大利跑车制造商Puritalia Automobili,将于2020年日内瓦车展推出纯电动版本Berlinetta。

目前Puritalia Automobili仅发布了一张纯电动版本Berlinetta的俯瞰预告图,从这张图来看其整体设计与插混版Berlinetta并无明显差异,而该车的动力数据目前尚未公布。

4、理想推三月购车方案,含终身质保购买及新金融方案

2月28日,从理想汽车获悉,该公司宣布将推出三月购车方案,包含理想ONE首任车主终身质保方案,该项方案原价为4999元,限时优惠价格为2999元,将在3月10日前正式上线。

5、补贴后11.99万起 ,BEIJING-EX3 R500上市

日前,BEIJING北汽新能源公布旗下车型,BEIJING-EX3 R500正式上市,新车为BEIJING-EX3的新增车型,补贴后价格为11.99万-12.99万元,工信部公布续航里程为421km。

6、百度2019 Q4营收289亿元,自动驾驶商用大提速

2月28日,百度公布了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数据显示,2019 Q4百度实现营收289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6%,归属百度的净利润达到92亿元,同比增长95%。其中,百度搜索服务、交易服务等核心业务第四季度营收217亿元,同比增长6%,来自于爱奇艺的收入为74.9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7%。2019年全年,百度总营收为1074亿元,其中全年核心业务营收797亿元,同比增长2%,超过此前华尔街分析师预计的1070.2亿元预期。

7、天际汽车CMO向东平或已离职,首款量产车ME7可能延期交付

2月27日,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天际汽车正进行重大人事调整,现任天际汽车董事、首席营销官(CMO)向东平已从天际汽车离职,接替向东平的人选也已确认,新任天际汽车CMO为陈敏,两人已完成工作交接。同日,有消息称,向东平将去往北京现代,目前职位还不清楚,应该是代表韩方帮助北京现代在营销方面取得突破。

丰元股份三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