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2400万资金助文化企业过冬

东城2400万资金助文化企业过冬
2020年02月28日 14:0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瑶)为助力文化企业发展,减小新冠肺炎疫情给企业经营带来的影响,近日,东城区“文菁计划”企业奖励支持资金全部拨付到位,共有46家文化企业获得支持,支持金额超过2400万。

    按照2019年出台的《东城区“文菁计划”实施办法》规定,奖励资金重点支持行业领军企业、高成长型企业和获得北京市“投贷奖”资金支持的三类企业。对获得北京市“投贷奖”政策资金奖励的文化企业,东城区给予20%的配套资金奖励。

    据统计,东城区文化企业中超过90%都属于中小微型企业,此次兑现的46家“文菁企业”中,共有35家中小微型文化企业。有长期致力于运营优秀戏剧剧目的央华时代和环宇兄弟,有借助设计创意和高新技术成果与文化领域融合发展的七维视觉等文化企业。

    下一步,东城区将启动新一轮“文菁计划”征集,并对获得北京市“房租通”政策奖励的文化企业给予20%的配套资金。同时,还将通过项目补助、产业引导基金及金融服务等多种方式,为中小微文化企业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