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称“超前点播”很成功未来将成常态 网友花式吐槽

爱奇艺称“超前点播”很成功未来将成常态 网友花式吐槽
2020年02月28日 13:49 CNMO

原标题:爱奇艺称“超前点播”很成功未来将成常态 网友花式吐槽

  【CMMO新闻】2月28日,在爱奇艺2019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爱奇艺创始人龚宇回应了广大网友非常关注的会员“超前点播”问题,一时间再次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龚宇表示,爱奇艺超前点播虽然目前只在很少的剧上尝试,对季度内up值贡献不高,但是模式很成功,未来会成为一种常态。

爱奇艺

  超前点播本就存在很大的争议,这次更是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我愿意充会员,但我不愿意充了会员又要充钱再看剧”,以此来表示对“超前点播”行为的抗议;也有网友表示“是因为会员的韭菜割完了,需要新的韭菜吗?” 更有网友称“VVIP还要成为常态化,良心够黑的”。总体而言,超前点播常态化似乎大家并不能接受。

超前点播

网友评论

  2019年爱奇艺对平台的几部剧进行了试水,如今2020年的到来,“超前点播”很有可能会大规模铺开,一些爱奇艺独播剧或者是一些联合腾讯视频热播的大剧,如果真的要推行超前点播观看,似乎需要先“安抚”好用户。你会为超前点播买单吗?

爱奇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