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招商招福宝货币市场基金B类基金份额最低限额的公告

关于调整招商招福宝货币市场基金B类基金份额最低限额的公告
2020年02月28日 05:18 证券日报

原标题:关于调整招商招福宝货币市场基金B类基金份额最低限额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满足投资人的理财需求,根据招商招福宝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的有关规定,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本基金托管人中信银行协商一致后,决定自2020年2月28日起,调整旗下招商招福宝货币市场基金B类基金份额(基金代码:002299)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下同,定期定额投资自开通日起)、转换转入的金额限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整方案

  本基金B类基金份额的首次单笔申购最低金额由人民币500万元调整为人民币10元,追加单笔申购最低金额由人民币500万元调整为10元,单笔转换转入本基金B类基金份额的金额由不得少于人民币500万元调整为不得少于人民币10元。但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办理的首次单笔申购最低金额、追加单笔申购最低金额仍为人民币500万元,不进行调整。

  同时为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开通本公司旗下同一登记注册系统登记注册的其他基金向招商招福宝货币市场基金B转换转入功能。

  敬请投资者注意:

  1、本基金A类、B类基金份额不进行自动份额类别调整。当A类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基金份额持有余额达到或超过10份时,须自行申请A类基金份额至B类基金份额之间的互相转换业务, A类基金份额持有人不申请或申请转换不成功的,仍按照A类基金份额收取相关费用。日后开通本基金A类、B类基金份额自动份额类别调整业务时,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2、本基金B类基金份额仍然暂停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如每个基金账户单日单笔或累计申购金额超过50万元,本基金有权部分或全部拒绝。具体见本公司2017年7月12日发布的相关公告。

  各销售机构在符合上述规定的前提下,可根据情况调高本基金B类基金份额的首次申购、追加申购的最低金额和单笔转换转入金额,具体以销售机构的规定为准,投资人需遵循销售机构的相关规定。

  二、其他事项

  1、本公告仅对调整本基金B类基金份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转换转入的金额限制、转换转入基金限制等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如有调整,本公司将另行公告。投资人欲了解本基金详细情况,请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等相关法律文件。

  2、投资人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cmfchina.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7-9555)咨询有关事宜。

  三、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投资于本公司旗下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2月28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