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口罩股Alpha Pro涨逾40% 抗病毒概念股继续大涨

美股盘前:口罩股Alpha Pro涨逾40% 抗病毒概念股继续大涨
2020年02月28日 21:05 财联社

原标题:美股盘前:口罩股Alpha Pro涨逾40% 抗病毒概念股继续大涨

美股盘前:口罩股Alpha Pro涨逾40% 抗病毒概念股继续大涨

财联社(上海,编辑吴斌)讯,受疫情持续发酵影响,美国股指期货再度下跌,病毒预防治疗概念股延续上涨态势,口罩股Alpha Pro (APT)涨逾40%,前一交易日上涨103.79%,联合保健产品(AHPI)涨逾120%,前一交易日上涨321.74%。

市场动态

截至发稿,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46%,报2,943.38点;道指期货跌0.45%,报25,437.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0.47%,报8,343.00点。

上一交易日,美国股市临近尾盘加速下跌,三大股指均跌超4%。截止收盘,标普500指数下跌137.63点,跌幅为4.42%,创2011年8月18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纳斯达克指数下跌414.30点,跌幅为4.61%,创八年半来最大单日跌幅;道琼斯指数下跌1190.95点,跌幅为4.42%。

正在交易中的欧洲股市普遍下跌。截至发稿,英国富时100指数跌3.12%,报6,583.25点;法国CAC40指数跌2.80%,报5,341.89点;德国DAX指数跌3.28%,报11,961.66点;意大利富时MIB指数跌2.66%,报22,192.09点。

公司消息

【苹果重新开放中国工厂 产量恢复中】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认为,中国已经开始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对事态最终恢复正常保持乐观态度。“在供应商方面,你知道iPhone的供应商来自全球各地,我们有关键的零部件来自美国,也有关键的零部件来自中国,还有很多其他地区。目前,我们已经重新开放了中国工厂。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它们已经重新开放,产量也在恢复中,我认为现在是走向正常的第三阶段。”

【特斯拉Powerwall助力太阳能与电网平价】

《日经亚洲评论》一份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最新报告显示,特斯拉Powerwall已准备好帮助太阳能与日本电网平价。尽管前期成本很高,但就每千瓦时的存储容量而言,特斯拉Powerwall实际上比其他日本产品更实惠。加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的成本,相比来自电网的电能,特斯拉的家用电池系统最终将使太阳能在价格上极具竞争力。

【Beyond Meat未能实现“利润转正” 盘前跌逾10%】

周四人造肉龙头Beyond Meat发布了2019年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虽然营收大幅增长,但利润距离盈利仍差“最后一美分”。 Beyond Meat披露,公司四季度营收达到9847万美元,同比大涨212%;但公司Q4净利润仍亏损45.2万美元(EPS -0.01美元),虽然较上一财年同期亏损750万美元有了长足的进步,但仍未能满足市场对其“利润转正”的预期。

【百度预计Q1营收同比下降至多13%】

周四盘后百度公布了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第四季度,百度实现营收289亿元人民币,归属百度的净利润达到92亿元人民币 (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同比增长95%。四季度经调整每ADS利润26.54元人民币,市场预期25.52元人民币;预计第一季度营收210亿元至229亿元人民币。2019年年营收为1074亿元人民币。

美股时段值得关注的数据和事件(北京时间)

28日21:30 美国1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

28日21:30 美国1月个人支出月率

28日21:30 加拿大12月GDP月率

28日23:00 美国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29日02:00 美国至2月28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概念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