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龚宇:超前点播未来将成为一种常态

爱奇艺龚宇:超前点播未来将成为一种常态
2020年02月28日 14:08 快科技

原标题:爱奇艺龚宇:超前点播未来将成为一种常态

2月28日消息,爱奇艺CEO龚宇表示,超前点播很成功,未来会成为一种常态。

龚宇在2019财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超前点映在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试水,像热播剧《庆余年》、《爱情公寓5》等等,VIP用户付费后可解锁更多剧集。

龚宇指出,这种模式目前来看是非常成功的,不过目前试水超前点映的电视剧很少,所以它占总收入的比例不高。未来超前点映会成为一种常态,变成一种经常的播出方式来把这个规模做大。

根据官方公布的财报,爱奇艺第四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75亿元(约合11亿美元),同比增长7%;净亏损为人民币25亿元(约合3.582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为人民币35亿元,同比收窄亏损。

爱奇艺首席财务官王晓东表示:我们很高兴地报告2019年第四季度和全年公司取得了稳健的财务和经营业绩。在2019年,我们实现了健康且更多元化的收入增长。除此之外,我们的内容成本在2019年总营收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这是一个令人鼓舞的迹象,显示出我们的内容组合更加均衡以及竞争格局更加理性。

未来,我们将继续明智且严谨地在内容、原创内容,以及技术创新上进行投入。这将是我们实现长期增长和为股东带来可持续价值战略的核心。

龚宇爱奇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