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5G游戏手机真机图曝光:红蓝配色X背部设计

红魔5G游戏手机真机图曝光:红蓝配色X背部设计
2020年02月28日 10:00 DoNews

原标题:红魔5G游戏手机真机图曝光:红蓝配色X背部设计

DoNews 2月28日消息(编辑 叶辰) 继早前红魔5G游戏手机亮相工信部后,今日外媒提前晒出了这款手机的真机照。真机照片中,红魔5G游戏手机与先前曝光的工信部“证件照”基本一致,采用后置竖排三摄方案,侧边框保留触点。同时位于手机背部中央的“REDMAGIC”Logo还可以以红色光的形式呈现,整个背部设计由红、蓝两种配色组成的“X”为主体。

据悉,红魔5G游戏手机预计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采用144Hz刷新率屏幕,配备LPDDR5内存,全系标配WiFi 6,拥有16GB运存版本。同时根据工信部官网消息显示,红魔5G支持NR NSA/NR SA/TD-LTE/LTE FDD/WCDMA/GSM制式,支持5G-增强移动宽带技术与双卡双待。受MWC 2020取消影响,其国内发布方案仍在筹备当中。(完)

真机图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