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 防毒面具登上美国亚马逊汽车用品畅销榜第一名

受疫情影响 防毒面具登上美国亚马逊汽车用品畅销榜第一名
2020年02月27日 22:12 cnBeta

原标题:受疫情影响 防毒面具登上美国亚马逊汽车用品畅销榜第一名 来源:快科技

受美国疫情影响,防毒面具成为亚马逊最畅销的汽车用品,获得亚马逊汽车用品热卖排行榜第一名。这款防毒面具属于3M公司的P95系列,P95同样可以过滤至少95%的直径0.3微米以上的空气颗粒。与N95的区别在于,P95在油性颗粒环境的使用寿命可长达40小时或30天,通常在汽车喷漆、喷洒农药等场合使用。

在商品评价区也有多名网友提问:

·这款防毒面具能不能防止感染病毒?

·能不能替代N95?

·对流感和通过空气传播的疾病有用吗?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则在官网中表示,不建议常规佩戴防毒面具;建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采取预防措施,包括避免和确诊患者接触,避免用手触碰眼睛鼻子等。

近日,在美国卫生部长的听证会上,针对国会议员提到美国口罩储备是否足够的问题,美国卫生部长亚历克斯·阿扎表示:目前美国的战略储备只有3000万个口罩,但医护人员的口罩需求为3亿个。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