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通报159名入境人员去向:目前无确诊病例

成都通报159名入境人员去向:目前无确诊病例
2020年02月27日 15:50 新京报网

原标题:成都通报159名入境人员去向:目前无确诊病例 来源:@人民日报

据人民日报消息 2月27日凌晨抵达成都的韩亚航空OZ323航班,共入境159人(其中外籍人士84人),疾控部门会同海关、公安等部门,对抵达乘客进行了体温检测,体温均正常。据悉,159名入境人员全部填写了个人健康申报表,并在飞机抵达双流国际机场后,通过专用转运车和专用通道,抵达疫情防控检测点。

经核查,159名入境人员中,有82人(其中外籍人士36人)留居成都,去向分别是:高新14人,锦江区15人,青羊区4人,金牛区3人,武侯区13人,成华区3人,龙泉驿区6人,新都区2人,温江区4人,双流区2人,郫都区12人,崇州市2人,大邑县2人。核查后的名单已通知相关区(市)县,纳入社区(单位)统一管理,实行居家或集中隔离。其余77人离开成都去往外地,成都市已通知有关地区。

2月26日,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举行第29次会议,要求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对所有入境人员的管理工作,坚持一视同仁,强化入境管理,严格管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高度警惕和防范海外疫情“倒灌”风险,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对外开放合作,严格落实入境人员体温检测、居家或集中隔离等措施,主动做好外籍人士的服务保障工作。

当前,成都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截至目前,在蓉境外人士中没有确诊病例。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各区(市)县、各企事业单位均要落实好防控责任和管控服务措施;所有入境来蓉人员均要遵守成都市防控管理规定,主动填报个人健康申报表,如实填写个人旅行经历,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部门的统一安排和管理。

编辑 马浩歌

来源:@人民日报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