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建山西通服支撑大数据综合分析平台建设 助力复工复产

中国通建山西通服支撑大数据综合分析平台建设 助力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7日 12:20 通信信息报

原标题:中国通建山西通服支撑大数据综合分析平台建设 助力复工复产

本报讯(特约记者 任冠儒)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通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西通信服务分公司奋战在抗击疫情前线,积极复工复产,安全有序开展生产经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做好大数据综合分析平台保障工作,为抗击疫情提供全面保障。

2月初,中国通建山西通服承接了本地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紧急开展的大数据综合分析平台的建设保障工作。该项任务时间要求紧迫,工序复杂工作量大,同时因为处于疫情高发期,方案协调、人员组织、施工实施都存在一定的困难。面对困难和艰巨的任务,中国通建山西通服立即组织视频会议进行安排部署,集合各方面能力和资源迅速开展保障任务,本着严格防护安全生产和抢抓时间保证质量进度两个原则,快速行动,攻坚克难。

总经理郭建明同志多次深入施工现场,指导施工工作,关注施工进度;为完成施工任务,维护工程党小组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维护工程部负责人、党员焦金勇同志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反复沟通修改,制定人员筛查物资防护等专项防控预案、优化施工方案、细化管理和现场组织;党员史文恒同志在施工现场连续工作13天,克服施工现场不能正常用餐等困难,工作时间常常超过12小时。经过三个日夜的艰苦奋战和十几天的连续工作,完成了250台设备安装和1300条跳线布放的艰巨任务,速度之快质量之优,得到政府管理部门的高度认可,充分展示了中国通建山西通服的实力和国企的责任和担当。

疫情未结束、奋斗未停歇。中国通建山西通服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的各项安排部署,坚定信心、同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完成2020年奋斗目标。

更多数字经济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通信信息报”(ID:txxx-news)

大数据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