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 Pro官方脚轮滚轮竟没有锁定装置,售价却很高昂

苹果Mac Pro官方脚轮滚轮竟没有锁定装置,售价却很高昂
2020年02月27日 09:30 DoNews

原标题:苹果Mac Pro官方脚轮滚轮竟没有锁定装置,售价却很高昂

DoNews 2月26日消息(编辑 叶辰) 苹果新款Mac Pro自从发布上架至今,一直备受各界的关注。虽然它性能强大,但价格不菲。即使是其一些配件也是相当昂贵。之前本站曾报道过苹果将很快通过售后市场开放Mac Pro滑轮套件以替换支脚,今天最新消息显示这个脚轮的价格信息已经曝光——2936元,果然这价格很苹果,很Pro。

然而,令人感到有些意外的是,这么贵的脚轮并没有什么特殊之处,只能让你的Mac Pro‌在光滑的地板上正常移动,但却没有锁定装置。因此,装上滚轮后的Mac Pro是没法直接放在桌子上的,毕竟这么贵的电脑,如果因为稳定性的问题摔坏了,还是很心疼的。

▲数码博主MKBHD演示装有脚轮的Mac Pro在地板上滚动

目前,要想使用这款滚轮,必须在订购Mac Pro‌时选择购买。而在Mac Pro的最新技术概述中,苹果计划开始将其当作“客户可选安装套件”出售。

▲网友调侃称,苹果即将推出滑轮固定器,仅售999美元(完)

Mac Pr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