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支持的全球代码挑战赛关注气候变化

IBM支持的全球代码挑战赛关注气候变化
2020年02月27日 00:58 cnBeta

原标题:IBM支持的全球代码挑战赛关注气候变化 来源:cnBeta.COM

IBM支持的全球代码挑战赛到现在已经是第三年了,这项比赛鼓励并促进开发基于开源软件的应用程序,目标是以新的方式使用技术,从而对世界各地的社区产生即时和持久的人道主义影响。为了迎接2020年的挑战,IBM正与联合国主要机构和世界领导人联手,帮助应对气候变化。

咨询公司Morning Consult最近对IBM进行的一项全球研究调查了3000多名开发人员,结果发现,79%的受访者认为,同意气候变化可以通过技术来减少或解决。此外,四分之三的受访者同意开源社区可以帮助将气候变化解决方案扩展到需要的社区。

IBM负责认知应用和开发生态系统的高级副总裁Bob Lord说:“现在迫切需要采取行动应对气候变化,而IBM的独特地位可以将领先的人道主义专家与世界上最有才华和热情的开发者联系起来。IBM各种解决方案可帮助挽救生命,增强人们能力,拿出为子孙后代创造更美好世界的技术解决方案。”

去年的全球挑战赛冠军团队Prometeo发明了一种可穿戴设备,可以测量一氧化碳、烟雾浓度、湿度和温度,实时监控消防员的安全,并帮助他们长期改善健康状况。2020年全球代码挑战赛的重点放在气候变化上,激励世界各地的开发人员应对这种全球威胁。

您可以在CallforCode.org和IBM开发人员站点上找到参赛的详细信息。

IBM开发人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