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发力:云闪付APP用户数突破2.4亿

中国银联发力:云闪付APP用户数突破2.4亿
2020年02月27日 19:04 快科技

原标题:中国银联发力:云闪付APP用户数突破2.4亿

2015年12月,中国银联联合20余家商业银行共同发布“云闪付”,上线不到一年,用户数突破2000万。2018年11月,中国银联官微宣布,云闪付用户突破一亿大关。

2月27日,云闪付公布最新用户数据:云闪付APP用户数突破2.4亿!也就是说过去15个月,云闪付用户增长了1.4亿,平均每月增长仅1000万用户。目前的云闪付,已经有了与支付宝、微信匹敌的实力。

目前,云闪付APP支持在线申请包括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中信、招商、浦发、民生、华夏、平安等20多家银行的200余种信用卡,支持150多家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与还款,支持610家银行借记卡余额查询等。

此外,全国32个城市地铁、逾1600个城市和县域公交,逾14000家荣场和生鲜门店、逾55万家餐饮商户、近20万家便利店超市、逾30万台自助终端、逾1600所校园、逾1700家医院、逾3000个企事业单位食堂均支持包括云闪付APP在内的银联移动支付。

1月24日除夕至1月30日大年初六,云闪付APP交易笔数较去年同期增长23%。用户通过云闪付APP足不出户便可完成转账、0手续费信用卡还款、生活缴费、缴税、网上购物等。

中国银联云闪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