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系新能源扛旗!华晨宝马第300万辆汽车下线

5系新能源扛旗!华晨宝马第300万辆汽车下线
2020年02月27日 13:22 快科技

原标题:5系新能源扛旗!华晨宝马第300万辆汽车下线

2月27日,华晨宝马发布消息称,华晨宝马第300万辆国产BMW汽车在沈阳新大东工厂成功下线。从200万辆到300万辆的飞跃,华晨宝马只用了短短2年的时间。

据宝马此前公布的信息显示,宝马集团在华2019年累计销量达723680辆(含MINI),同比增长13.1%。并且以超72万辆的成绩,成为2019年中国豪华品牌市场销冠。其中国产BMW车型华晨宝马贡献了约四分之三的销量。

而此次华晨宝马第300万辆车下线,是华晨宝马高质量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彰显了其飞速发展及在中国豪华车市场所取得的巨大成功。

本次下线的第300万辆是一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里程升级版。宝马以5系新能源扛旗,来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也预示着华晨宝马即将奏响企业的“新能源之年”的序曲。通过不断完善旗下新能源产品车型序列,更好的面对未来市场的竞争。

宝马集团负责生产的董事诺德科沃奇博士特意发来祝贺视频,并表示:“第300万辆中国产BMW汽车的下线印证了华晨宝马持续深入本土化、提升生产能力及水平的不懈努力。下线的第300万辆汽车是一辆新能源汽车,表明我们已经为未来出行做好准备,再次证明宝马引领中国新能源车市场发展的决心。”

据悉,华晨宝马落地沈阳根据地已超过17年,期间坚定履行本土化承诺。通过开设本土化工厂的方式,将产业本地化。目前,宝马在沈阳拥有大东和铁西两大整车生产厂,一座动力总成工厂。沈阳已经成为宝马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最大的生产基地。

华晨宝马新能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