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Score:智能音箱使用高峰是上午8点到中午

ComScore:智能音箱使用高峰是上午8点到中午
2020年02月27日 02:07 199IT

原标题:ComScore:智能音箱使用高峰是上午8点到中午

ComScore探索了智能音箱在联网家庭中的普及度,并调查了用户对他们的设备的看法和参与度。

1.家庭正在走向虚拟,智能音箱是推动力

2019年11月,美国家庭平均拥有9.2台联网设备,其中音频设备是仅次于移动、联网电视和计算机/笔记本电脑的最流行类别。

家庭的互联程度越来越高,OTT设备和物联网(IoT)设备是推动这一趋势的动力。

2.智能音箱在早上使用得更多

有趣的是,智能音箱全天都有稳定的使用量,但最特别的是在早上,即上午8点一直到中午。从下午5点开始,手机和流媒体盒/棒的使用量开始增长。到晚上10点,预计这是大多数观众的放松时间。

调查显示,智能音箱的使用高峰更可能是在工作日而不是周末。

3.智能音箱大多数流行的语音命令都是通用的,与购买无关

智能音箱用户如何使用他们的设备?调查发现,智能音箱上的大多数活动都是一般性的,而不是以购买为导向的,比如一般性问题,天气/交通/旅行/体育的最新消息,以及设置定时器和闹钟。

智能音箱为广告商和出版商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设备制造商在疯狂地推广智能音箱。事实证明,消费者也对这些设备表现出兴奋,我们不仅从智能音箱的家庭覆盖范围的高速增长中看到了这一点,而且从智能手表和恒温器等其他物联网设备的高速增长中看到了这一点。

199IT.com原创编译自:ComScore 非授权请勿转载

智能音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