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1930830枚比特币等加密货币会怎样?巴菲特:已全部捐出

有1930830枚比特币等加密货币会怎样?巴菲特:已全部捐出
2020年02月26日 16:05 快科技

原标题:有1930830枚比特币等加密货币会怎样?巴菲特:已全部捐出

今年1月底,“股神”巴菲特跟孙宇晨终于约饭成功,而在饭桌上,后置赠送了巴菲特很特别的礼物。

据孙宇晨透露的情况,自己送给了巴菲特一部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其中内置波场币和比特币,共计1930830枚,数字代表巴菲特生日——1930年8月30日。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这位89岁的亿万富翁证实,他确实收到了孙宇晨赠送的一部三星Galaxy手机,里边有加密货币。但是,事实证明,巴菲特不仅对加密货币不屑一顾,甚至都懒得多提一句。

现在的情况是,巴菲特把存有比特币和波场币的三星手机捐赠给了GLIDE慈善基金会。

对于加密货币,巴菲特一直都不待见,其公开表示:“加密货币基本上没有价值,它们也不生产任何东西……至于价值,就是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