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政府企业复工 金山办公捐赠300万个云办公账号

支持政府企业复工 金山办公捐赠300万个云办公账号
2020年02月26日 14:25 中国软件资讯网

原标题:支持政府企业复工 金山办公捐赠300万个云办公账号 来源:软件资讯网

  在当前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全国各地正在积极对冲疫情带来的影响,企事业单位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值得注意的是,以阿里钉钉、企业微信和金山办公WPS等为代表的科技公司带来的远程办公,在此次安全复工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截止目前,包括北京、上海、广东、黑龙江、浙江在内等全国25个省市区的98家政府机关或行业协会,将金山办公WPS纳入远程办公推荐名录。凭借多平台的WPS Office、云端存储、在线协同办公、远程会议、企业管理后台等模块,金山办公WPS+为企事业单位远程办公带来高效解决方案。

  WPS+共计捐赠300万套云办公账号

  早在此次疫情初期,为保障延迟复工企事业单位的正常运转和远程办公,金山办公旗下WPS+一站式云办公平台即面向中小企业、医院、学校、政府机构等免费的商业版云办公服务。截止2月24日,金山办公面向企业、政府、医疗机构、大中小学等共计免费发放超过300万个WPS+“云办公”账号,支持社会各界“云上办公”。

  目前,全国大部分企业开始逐步复工。一些涉及国计民生的企业则早在2月初就开始复工,而可以选择远程办公的中小企业则相继继续选择“云办公”,这样既能在一定程度上继续现有业务,规划未来业务,也能最大程度减少公司人员的流动,确保安全。

  据悉,作为国内办公软件领军企业,金山办公早在2018年就确立了“云、多屏、内容、AI”的未来办公战略,而WPS+正是金山办公专为中小企业打造的一站式云办公服务平台。目前,WPS+的云办公优势已经得到了大量制造、零售、电商等众多行业企业的称赞。

  WPS+推出“企业版”在线办公解决方案

  2月中旬,金山办公宣布正式推出“企业版”远程办公解决方案,帮助广大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打造在线办公系统能力,积极支持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渡过疫情难关。

  区别于面向个人的远程办公产品或服务,金山办公推出的这套企业版远程办公解决方案,立足于WPS+企业一站式办公服务平台,主要面向企业和政府类组织级用户,通过整合金山办公旗下多个面向企业用户的产品和服务,高效解决远程办公“能效提升、数据安全、成本可控”三个核心痛点。

  由于具备低成本、安全、高效、可远程线上协同等诸多优势,金山办公的WPS+云办公产品陆续被各省市纳入远程办公推荐名录。除了提供产品服务,金山办公WPS+同时在线上举办多场专题公开课,在“组织管理、事物协作、内外通信、信息安全、突发应对”五个方面,为用户带来实用性强、见效快的在线培训课程,让用户在远程办公方面驾轻就熟。

  业内专家表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成为加速企业和政府办公线上化的重要因素,远程办公正从突发性需求走向企业必备能力。考虑到用户使用习惯和部署成本等因素,类似金山办公WPS这样的国民办公品牌,会更容易受到中小企业在部署在线办公能力时的青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