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9最新渲染图曝光,六种配色可选

iPhone9最新渲染图曝光,六种配色可选
2020年02月26日 09:57 IT168

原标题:iPhone9最新渲染图曝光,六种配色可选

  在沉寂了4年的时间,苹果公司却没有发布第二代iPhone SE版本的机型。随着去年iPhone11系列大卖后。有不少媒体开始曝光有关第二代iPhone SE的相关信息。近日外媒9TechEleven就在网上放出了一组iPhone 9(即SE2)的最新非官方渲染图。

  从图上可以看出此次曝光的iPhone 9共有6种配色,这组渲染图的制作者称其结合了现有关于iPhone 9的信息。从渲染图来看,样机依旧沿用了iPhone 8的设计思路,采用后置单摄方案,玻璃后盖可能会采用与iPhone11系列相似的磨砂玻璃工艺。

  而iPhone 9的正面设计方式根据之前的爆料,可以知道会采用iPhone8系列同样的设计方案,Touch ID按键也会回归这一代iPhone。其他方面iPhone 9除了将处理器进行了升级,配备iPhone11系列同款的A13处理器,并配置1200万像素的后置单摄。

  而在用户们最关心的售价方面,根据之前的信息,3+64G版本大概为2999元,而3+128G版本为3499元。放到国内还是相当有竞争力的,A13处理器保证了这款机器的使用时长,小巧的机身更加适合作为备用机,对于那些想体验iOS生态系统的人来说,这个价格入手一台iPhone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渲染图iPhon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