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价跌破800美元 市值两天蒸发190亿美元

特斯拉股价跌破800美元 市值两天蒸发190亿美元
2020年02月26日 10:27 cnBeta

原标题:特斯拉股价跌破800美元 市值两天蒸发190亿美元 来源:TechWeb

北京时间26日消息,在疫情担忧引发的广泛市场抛售中,过去几个月一路飙升的特斯拉股价过去两天下跌了超过100美元,跌破800美元关口。继周一大跌7.5%之后,该股周二进一步下跌,盘中一度大跌7.3%,收盘下跌逾4%,报799.91美元。

过去两个交易日,特斯拉的市值蒸发了约190亿美元。尽管如此,该公司现在的市值仍然超过通用、福特和菲亚特克莱斯勒的总和。

特斯拉周二的下跌还因为美国国家交通安全管理局(NTSB)发布了对2018年与其Auto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相关的一起致命车祸的调查报告。NTSB在报告中对Autopilot的设计提出质疑,并强烈批评特斯拉缺乏系统保障。

周二较早时,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的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

股价特斯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