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继续延长部分小客车指标的使用期限,新能源购车要等9年后

北京:继续延长部分小客车指标的使用期限,新能源购车要等9年后
2020年02月26日 10:21 电车汇

原标题:北京:继续延长部分小客车指标的使用期限,新能源购车要等9年后

电车汇消息:2月25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了今年首期小客车指标配置情况。北京市小客车指标办发布信息显示,今年的小客车指标为10万个,其中普通指标额度4万个,新能源指标额度6万个。新能源指标有超过46.7万人申请,新申请者或将再排9年,等到2029年才能获得指标了,而普通车指标申请人总数超过313万,中签难度再次攀升。

同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通知,小客车指标有效期截止日在2020年1月24日至本市解除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响应之日后60日的指标持有人,可于解除之日后120日内办理完成车辆登记手续。

根据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和市民生产、生活实际情况,为避免市民在防控疫情期间聚集办理车辆注册登记,防止因防控疫情原因导致小客车指标过期,保障小客车指标持有人的合法权益,北京市已于2月1日发布通告,宣布延长部分小客车指标的使用期限。

具体通告如下:小客车指标有效期截止日在2020年1月24日至2020年2月29日期间的,可延长至2020年3月10日(含)前办理缴纳车辆购置税和车辆登记手续。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