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不喜欢小米10曲屏 雷军安利Redmi K30 Pro

网友不喜欢小米10曲屏 雷军安利Redmi K30 Pro
2020年02月26日 10:12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快科技

  2月26日消息,一位网友在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微博下留言:小米10什么都好,只可惜喜欢直屏。雷军向其安利K30 Pro。

  据悉,K30 Pro采用升降全面屏方案。在挖孔屏成为潮流的当下,Redmi K30 Pro的升降全面屏显得独具一格。

  该机采用AMOLED显示屏,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可能会有高刷新率支持。

  核心配置上,K30 Pro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有望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0闪存,有望支持WiFi 6。

  此外,K30 Pro主摄可能是索尼IMX686。据悉,IMX686是Redmi K30上使用的一颗高像素Sensor,其像素数量达到了6400万,传感器尺寸为1/1.7英寸。

  它支持硬件级直出9248×6944超高分辨率照片,支持像素四合一为1.6μm大像素。

  价格方面,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不止一次强调,Redmi就是要坚持高品质,死磕极致性价比,Redmi K30 Pro的价格值得期待。

雷军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