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推“0元用7天”租车服务 全国计划投入1万车辆

滴滴推“0元用7天”租车服务 全国计划投入1万车辆
2020年02月26日 18:53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滴滴推“0元用7天”租车服务 全国计划投入1万车辆

2月26日消息,滴滴方面表示,小桔车服旗下的小桔租车将在全国陆续推出“0元用7天”的租车服务,在疫情结束前,全国计划投入1万辆车。

据了解,目前“0元用7天”服务已在杭州、广州上线,打开小桔租车APP或滴滴APP即可免费预订。2月27日起,该服务将在深圳、东莞、厦门和南京上线,未来将尽快覆盖到全国更多城市。

在7天免费的同时,用户无需承担1周内车辆保养、保险及非用户责任的维修费用。用户需要前往小桔租车交付门店取还车辆,租期内不得从事经营性服务。

用户提车前,工作人员会对车辆内外以及车钥匙进行全面消毒并通风换气。租车门店会做好全方位消毒工作,每天将进行2次定时消毒,工作人员每天定时测量体温,并佩戴口罩和手套等防护装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