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Logo设计火了:一键生成100个Logo 10秒搞定PPT

阿里Logo设计火了:一键生成100个Logo 10秒搞定PPT
2020年02月26日 10:35 快科技

原标题:阿里Logo设计火了:一键生成100个Logo 10秒搞定PPT

近日,话题“设计师用100个logo助威火神山”一跃登上微博热搜榜,要知道,Logo设计不仅能需要精湛的技术,更需要足够的脑洞,一般人很难在短时间做出100个不同的方案。

虽然精美度与大神设计还有差距,但数量上完胜,充分满足甲方100个Logo的需求,而且版权问题一劳永逸,对中小企业求速求快的需求还是能提供很大帮助。

其实,这100个LOGO都并不是人工设计,而是智能设计平台“洛普惠设计”借助云端的数据算法能力,输入需求后一键生成的。100个LOGO,几秒便可全部完成。

据了解,该智能设计平台由拥有丰富设计行业经验的洛客,与人工智能企业阿里云共同开发。前段时间,阿里还推出智能LOGO设计服务,就是这种AI智能机器人9.9元一键生成100个LOGO方案的产品。

阿里云表示,通过该智能设计平台,logo、VI、海报、PPT、名片等常用物料,只需十秒即可搞定,价格实惠,简直千万中小企业的福音;同时,该服务还可向设计师提供系列智能设计工具,减少设计师重复性工作,提升创新设计效能。

阿里云中小企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