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发布中端手机Q51,配备MTK P22处理器

LG发布中端手机Q51,配备MTK P22处理器
2020年02月26日 09:42 IT168

原标题:LG发布中端手机Q51,配备MTK P22处理器

  近期,LG在韩国推出了最新的中端智能手机Q51,与之前发布的LG K50s相同,目前这款手机仅在韩国,由三大运营商LG Uplus,SK Telecom和KT发售。

  LG Q51正面采用水滴屏设计,屏幕为6.5英寸HD+分辨率,前置镜头为1300万像素。在机身的背后,采用了横排三摄设计,主摄为1300万像素,两颗两颗镜头则是5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另外,在背面还有电容指纹扫描仪和LED闪光灯。

  该手机采用了MTK P22处理器,并辅以3+32GB内存规格,支持内存扩展。LG Q51电池容量为4000mAh,采用type-C接口充电。

  LG Q51搭载了Android 10系统,并配有专用的Google助手按键、NFC,以及立体扬声器。LG Q51提供了月光钛和冷冻白两种配色,售价为317000韩元(约合人民币1830元)。

LG处理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